☞太陽&月亮

20%:1.處女座、2.天蠍座、3.射手座。
1.其實處女男很重形象,如果他盤算以後他覺得其實認錯是對形象有加分,然後妳也會覺得他有擔當,那他也樂得當那個表面上好像衰衰的,但是事實上他反而是人家心目中的真英雄、男子漢,他很懂得用這種反差,讓自己的聲望上升,怕太太俱樂部有什麼關係,反而是一種光彩,認錯,他就是認錯,其實他反而可以吃定老婆了。

2.天蠍男是屬於那種可能在情緒高峰他不能認錯,因為他很激動,他可能會覺得『我哪有錯?』可是事後他冷靜想想,第一他可能覺得雖然沒錯,但是自己太不禮貌了,或者是第二其實有錯就認錯嘛,認了自己反而會更好,所以通常天蠍男冷靜以後,而且他很快就冷靜了,通常也不會說太久,所以妳只要不要窮追猛打,害他用情緒反應跟妳對抗,妳放著他晾個一、兩天,他自己會跟妳認錯,他會說:『其實昨天我真的不應該,害妳生氣了』,因此他會反過來安慰妳,他會覺得我們不要嘔氣好不好,其實這種事情沒什麼。

3.射手男是為了息事寧人,一來其實他身段柔軟、二來他其實是很冷靜的,他骨子裡會覺得『真的都是小事情,如果妳要為了這種小事情跟我鑽牛角尖,我是長遠在跟妳考慮的喔!所以這個小點點上,我算了,我認了,那趕快過去好不好』,除非妳還是硬不認錯,而且妳看起來很歡,妳就等於在逼他翻臉,所以第一時間射手男是願意認錯的。


50%:1.雙子座、2.獅子座、3.水瓶座、4.雙魚座。
1.其實雙子男也蠻要面子的,可是他心裡是會去反省的,然後他嘴巴可能沒有辦法承認自己錯,但是他行為會默默修正,譬如說妳跟他講說:『你太晚回來……』,他慢慢的會早回來,但是如果妳拆穿他,妳說:『你聽話了,早點回來了啊!』他會說:『誰聽話了,今天是老闆沒有加班,我才回來的,妳以為我愛回來啊!』他嘴巴還是硬的,但是他行為會修正,所以說雙子男50%,妳看他行為就好了,不要計較太多。

2.獅子男不認錯只有一個理由就是他怕被罵、他怕妳笑他,所以只要妳表現出『我不會笑你、我也不會罵你,你要不要認』,獅子男發現『真的,我不會被懲罰』,他就會認錯了,所以妳一定要給他一個優惠方案,或者是妳先把話講在前面說『我不會對你怎樣,我也不會跟你離婚或怎樣,那你認不認』,他很可能就會痛哭流涕的懺悔了。

3.其實水瓶男嘴很硬的,他內心是很固執的,但是他很尊重妳,所以妳好好的、很理性的跟他聊,他就會比較卸下心防,這是第一點,那第二點他有時候也會有一種高高在上,就是耍心機,他覺得說:『女生嘛,要的不外乎就是我隨便道歉一下,妳反正就被我搞定了』,所以用哄哄妳的心態,他是有可能道歉的,所以他道歉完以後,那個臉看起來是怎麼樣呢?是不是有一種偷笑的感覺,如果有就不正經,如果他道得還蠻痛苦的,表示他是真心在道歉。

4.雙魚男太圓滑了,他就是外表道歉,可是骨子裡到底道歉了沒有,妳永遠不知道,所以他外表上也是那一種『好啦!讓妳開心嘛!對啦對啦!我知錯啦!』可是如果他嘴裡知道,但是他行為沒有改就等於不知錯,所以這種柔軟也是假的、這種認錯也不是真的。


80%:1.牡羊座、2.金牛座、3.巨蟹座、4.天秤座、5.魔羯座。
1.牡羊男什麼都有理由,他做任何事情都有理由,妳如果說:『你不要抽太多菸』,他說:『不是,是應酬的關係』,他什麼都不是他要,而是一切都是因為外界的關係,所以他才會變這樣,那如果說他犯了票據法,妳說:『你犯了票據法』,他說:『不是,我有理由,妳知道如果我不這樣做,他就會被關,那妳覺得我該怎麼做呢?』所以牡羊男看起來都好像好人,但是理由有時候蠻爛的,或者是他自己也不自知,因為他在做的時候一股腦只想說『我趕快達到我的目的』,所以過程他不太檢討自己,因此他未必會認錯喔!

2.金牛男是屬於那種他永遠都是對的,他骨子裡是相信他永遠都是對的,而且他其實也是男子漢『我願賭服輸,妳如果說我不對,那就算了啊!這個我也敢啊!』所以妳要叫金牛男認錯,別想,通常都是默默的久而久之,那可能他會稍微放鬆一點態度,否則的話妳硬要他認錯,沒有這個可能性喔!

3.巨蟹男是只要跟面子有關,這件事他就沒有辦法放鬆下來,不要忘記他是一家之主,他做的任何決定不管對或錯,妳硬要拆他的台、妳硬要刺他那個錯的地方,他會翻臉,會翻臉都是因為他受不了這個刺激的關係,但是無傷大雅的小小錯他會認,譬如說妳如果用很開玩笑的口氣說『你那天吃她豆腐不應該』,他覺得氣氛很歡樂,他會說:『對啊!那天我不應該』,這種無所謂開玩笑的錯他可以認,但是那個分寸還是要小心拿捏,一個不小心他就會翻臉了。

4.天秤男骨子裡有一種傲慢,他覺得他做任何事都有他的盤算跟道理,還要妳來說嗎?要他認錯,妳走開還快一點,所以打骨子裡他是不會認的。

5.魔羯男是屬於如果認了就代表他錯了,也代表他沒有面子了,所以死都要硬拗在那邊,他已經臉紅了、他那個氣已經快要漲紅臉噴出來,但是他還是說:『沒有,我不認錯』,所以妳要跟他用冷戰熱戰,為了要他認錯都很難,可能三個月過去了,他還僵在那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