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太陽&月亮

PS:見錢眼開有什麼不好嗎?並沒有,其實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美德,所以有上榜的女生一定是貴婦,因為有見錢眼開的本能,她就會讓自己很有錢。太陽是比較明顯的,月亮是藏在裡面,但是會鼓勵她的見錢眼開,因此有上榜的女生都是屬於見錢眼會開,因為她喜歡好日子。

第一名:處女座。
基本上處女女很多事情都用錢來做單位,比如說發一通簡訊,你那邊發過來20塊,她這邊發過去50塊,所以就是你要發給她,她都非常的有概念,在小錢上她會很有意識、很有感覺,那當然在生活方面她就會覺得『男生一定要有錢,有錢我們才能夠過比較好的生活』,如果你要送處女女禮物,譬如說處女座的長輩或媽媽,你也不用送禮物了,不如你直接送她錢她會更開心,她就喜歡那種很實際的,而且她的個性也是比較自我主張的,就是說她雖然喜歡享受,但是不是你送她,譬如說你送給獅子女禮物,獅子女會很高興,她會覺得多了一個東西,可是對處女女來說她會覺得『你就多給我一筆錢,你讓我自己去買我要買的』,因為她有一點天生反骨,所以錢對她來說那個感覺是更好的,雖然你覺得送錢很俗氣,但是她馬上眼睛就一亮『你好了解我喔!我就是要錢』。

第二名:獅子座。
獅子女認為賺錢有理、愛錢無罪,而且獅子女要嘛就靠自己,因為她嚮往的是豪華的生活,所謂的豪華就是她不喜歡小里小氣的、她不喜歡買東西還要去什麼百元商店買,或者是要去收集什麼折價卷,她會覺得蠻難看的,雖然私底下她有這樣的慾望,但是事實上她更喜歡多賺點錢,因為多賺點錢還可以促進經濟消費的市場,然後出手大方一點,因為她買了很多東西之後還有很多的錢,她就可以這樣買,而且她喜歡這種優渥的生活和出手豪奢的感覺,還有她當然也很喜歡被人家羨慕,那這一切都要有錢才辦得到,當然有錢就有氣派,有氣派她就會覺得自己活得像個人,而且她喜歡的東西都還蠻貴的,她喜歡名牌,她喜歡那一種大一點的、好一點的。
 
第三名:魔羯座。
魔羯女為什麼排第三名呢?因為她非常的不明顯、她很低調,但是人家說她見錢眼開,她會急著抗議說:『我哪有那麼俗氣、我哪有那麼不高級,我有見錢眼開嗎?』因為她覺得不高級,所以她還是會慢慢的開,因為她會多一個腦子去想『沒有錢就不高級了』,所以見錢眼開這麼現實,雖然也不太高級,但是她只要做得很高級,別人還是看不出來,所以她開得很優雅,她會開始很多道德上的掙扎『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見錢眼開』,然後旁邊的人就會安慰她『可以啦!其實人往高處爬,這是很正常的』,所以魔羯女也會一副那種很掙扎『我不要,我其實是喜歡有能力的人而己』,然後最後這一切就順理成章了,那她就把它給高級化了,但是基本上她還是見錢眼開的,因為高級社區有傭人,然後她可以優雅的進進出出,這畢竟是她畢生的夢想,她不會放棄的,因此不管是靠自己或者是靠男人見錢眼開都是有可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