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太陽&月亮
PS:其實感情順不順跟失敗的次數是沒有什麼關係,但是如果失敗10次以後會比較順的話,表示有上榜的人還算知錯能改,或者是願意演一下,因為你大概知道自己演技出了什麼問題。至於沒有上榜的人,可能一開始你就很會演了,或者是失敗了100次,你還演不好,那就沒有辦法了。雖然標題不分男女,但是內容聽起來似乎是以女生為主,以下的敘述也以女生為主。

第一名:牡羊座。
因為牡羊女太好強了,譬如說要一段感情的時候,其實一般女生還是會保有自己的個性,但是牡羊女為了得到一段感情,她會先壓抑自己的個性,當然剛開始她是不壓抑的,她走她率性的路線,可是1次、2次、3次之後,她開始會去找一個她完全吃得住、叫得住的那個人,要不然就是為了得到這個人她先演,她先把她討人厭或者是比強勢的部分壓抑下來,因為反正她長得很可愛嘛,要演是很容易的,所以先騙到手之後再來喬喬看,所以1次、2次、3次……,她的演技是越來越好,然後之後、婚後其實她也可以繼續演下去,一直到她忍不住為止,所以你娶的那個牡羊女到底什麼時候會發作呢?那就不曉得了,但是如果她存心要這段感情的時候,她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先把你拿到手再說,但是這樣子拿到了感情會好嗎?就見仁見智囉!雖然這裡說談完10以後她終於知道把人家釣到手裡的訣竅,但是不代表她會幸福,因為要出自真心才行,所以牡羊女還是蠻有可能到第100次還在演,因此不是只有演,要從內在改起才行。

第二名:天蠍座。
因為天蠍女特別喜歡可愛的男生,譬如說她會看到對方性格中很單純陽光的那一面,然後就光看那一面,其他面都看不到,所以天蠍女學了10次之後終於發現人不能只光看一面,也不是那一面就可以衍生500面,終於懂得看完這一面之後趕快去看一下其他面,也就是說她變得比較聰明一點、變得會問旁邊的人、變得開始知道了你有這麼多的缺點以後會咬手指頭說:『要嗎?』以前她是『要』就去了,但是她現在慢慢會猶豫一下,那就有機會、有救了。

第三名:水瓶座。
水瓶女就是跟人家不一樣,她的鬆緊度跟人家不一樣,譬如說大家都覺得她怎麼會讓你去跟那個女生在一起,她會覺得『沒有關係吧!』反而是人家會覺得說:『妳該讓他去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』,她可能會說:『我覺得不妥當,所以我強力的反對他不要去,我要限制他』,所以她的邏輯本來就是跟別人不同的,可是1次、2次、3次……,可能感情怎麼都不順利的時候,雖然水瓶女是冷靜的,但是她會開始想、會開始去問,她也不是那種很瞎『你覺得我問題出在哪裡?』她會去跟人家聊天,那聊一聊的過程中她會說:『一般女生都是這樣嗎?』然後她心裡的OS是:原來我比較奇怪,因此她就會1次、2次、3次的問,並且自我改進,那從此以後當她又來一個怪念頭的時候她就會扼止自己說:『我不能再這樣子了,我要學別人的方式』,所以她會學,學到後來她就慢慢比較像人了,從外星人變成人,因為她變得比較像人,所以也比較能夠留得住感情,該嫉妒的時候,明明她不嫉妒,但是她也會演一下嫉妒。

第四名:獅子座。
獅子女通常年輕的時候條件也都很好,然後可能也都是校花,或者是很被矚目的對象,所以她是比較驕傲的,然後氣勢也比較旺的,那1次、2次、3次之後慢慢的第一年紀也大了,第二好像交男朋友越來越難了,第三再來面子快要掛不住了,她就自己心裡想『再來好像不是比氣盛,再來是有就好了,既然有就好,那我就不要再跩下去了,我要開始學習女人該做什麼』,所以她是有危機意識的,她是知道說:『至少我要撈一個在旁邊,慢慢的再來折磨他,不要連撈都撈不到』,所以關於這一點在第10次的時候她可能就會開始了悟了,因為時光也不留情了。

第五名:射手座。
其實射手女還算是蠻早熟的,而且她從頭到尾都不相信感情順這個東西,她只有相信說:『世界上只有忍不忍耐,以及忍耐度的多寡而已』,所以第1次她可能會試著用她的大女人去命令對方,然後失敗了,那第2次她減少她的大女人好了,她減少了她的囂張,然後盡量不要那麼的覺得好像幫助你你就會愛她,她就是這個觀念,那1次、2次、3次……,最後她終於明白做再多男人都一樣的驢,那再來她就會問自己要不要跟一個很驢的人在一起?如果她已經看破這個事,她就會把標準降得超級低,既然她已經不要求跟一個人在一起了,所以當她只要求跟一個畜牲在一起時,那她什麼都能忍了,所以如果射手女看得開這一點,然後什麼都已經有心理準備覺得說自己都扛起來算了,那她的感情是有機會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