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太陽&上昇
PS:當然如果妳是女生的話,妳也可以看一下,說不定妳也有這樣的症狀。上昇是你的行為模式。

第一名:天秤座。
天秤男真的很愛面子,他愛面子到寧可私生活是低調的,你問他他盡量不要答,那當然他已經不答了,根本就叫他的另外一半不要曝光、不要隨便見客,可以的話他在外面維持單身的形象,所以其實他認為『我有照顧妳、我有讓妳過好日子這樣就好了,其他的我來決定,妳不要多說話』,所以你也會發現當他的女人就要當那個背後忍氣吞聲的人,除非他已經恩准妳出來見客,否則的話他的面子由他來決定。

第二名:處女座。
如果另外一半不給他面子,譬如說像魔羯男會擺臭臉,他會私下採取報復行動,但是處女男根本就是馬上瞪過去,有一種『妳搞不清楚狀況喔!回去我就會修理妳,妳給我試試看』,而且他會為了這種事情跟妳吵個不停,他會說:『我跟妳講平常在家裡我可以讓妳,但是在外面妳要讓我』,要不然他就開始抱怨起來了,所以當然在外面他會覺得面子很重要,然後大家會發現處女男的另外一半通常不會出現在外面的公開場合,他的另外一半一定都是賢內助,通常都待在家裡持家,他喜歡這樣,因為比較安全,然後他自己可以風流、可以行情好。

第三名:魔羯座。
開什麼玩笑魔羯男就是大男人主義啊!如果大家都很笨、都很窮,那當然他就沒話說了,可是無論如何他會認為很多事他歷練比妳多一點,然後他的見識比妳廣一點,而且他比妳吃過更多的苦,所以他當然要妳聽他的,那在外面如果妳還吐他嘈,他就會覺得妳太不尊重他了,如果妳吐他嘈,那他還能夠把妳視為自己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